你踩到我的蝶骨了

【卡鸣新年祭 05:00】【狼少年和小狐狸的年初参拜】

各位新年好啊!

因为之前一直在咕咕咕,所以。。。是很快赶出来的草稿流,在这里致歉,之后一定会细化的!

设定:狼崽崽长(?)发卡×崽崽狐鸣

因为要素过多所以我简单说说(不你


因为二人的童年真的太让我感到遗憾了,而且说到年初,就会想到年初参拜这个题材!正好圆了动物设!(


鸣:喂!我要去吃拉面!

卡:不行!四代目大人让我带你去年初参拜!(///////)


讲真这俩崽子在一起真的挺好玩XDD(雾)好了,多余的话就说到这里,祝大家新年快乐~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
© 无他命 | Powered by LOFTER